不写了

pdd所售《温澜潮生》为盗印勿买。不再更新dys有关,不再回复任何形式的相关问题。
有问题请务必首先看完带🔶的合集,内容不多都很重要,不带🔶的为纯文章合集,感谢您。
因为学业繁重很少更新(珠宝设计牛马新生罢了。
我只在我喜欢的时间写我喜欢的文字。
约稿私信。

【法小】预售十五天

勿上升


一发完


1.1k字极短摸,再不写点东西我要枯竭了。







       人就是有时候,凌晨三点就是,想找人聊聊,你懂吧。


  法老推开门,小精灵趴在凳子上写写画画,脸上的神色近乎虔诚。


  他脚步顿了一下,随即很没有道德心地把一点打扰创作的愧疚感抛到耳后。


  然后他凑近一看,小精灵在本子上画了满满一页嘟嘴小人。


  “草。”法老说。


  “草!”小精灵说。


  虽然小精灵有时候骂人他是听不太懂的,含糊又刻薄,但是光靠他听得懂的几个词都得洗洗耳朵。


  “别这么看我。”法老一屁股坐在了一件脏兮兮的白T上,坦然地迎接小精灵的鄙夷和怒火。


  小精灵斜着眼盯着法老,耸着的肩膀一点点妥协地松弛下来,他认命地从桌上堆满的垃圾里面翻出一盒酸奶,抬了抬下巴,“讲。”


  法老没讲话,小精灵也没有再开口,他细致地舔着锡纸盖上的酸奶,甚至没有分给法老一个眼神。


  “你知道从我这里听不到什么该听的吧。”小精灵终于把盖子舔得干干净净,他心满意足且大发慈悲地把剩下的一整盒酸奶递给法老。


  是这样。法老坐在地上抬头看小精灵,他脑门有一圈光环,五官模糊,但法老能自己模拟现在小精灵是什么表情,接过酸奶一时间感慨万分,卧槽,神的馈赠。


  他说出口的时候小精灵笑了一下,然后严肃地捂住嘴,“去你妈的法老,这一笑我十年功德没了。”


  他们对视十秒,小精灵绷不住又笑了,然后法老也开始笑,手里的酸奶没拿稳,洒了一半在白T上。


  小精灵的笑声戛然而止。


  法老没刹住,从嘴里蹦出来几声惊恐的气音。


  空气凝滞了一会儿,法老都能想象出小精灵会说什么他要怎么做买哪家的同款没有预售期的时候,小精灵开口了。


  “起来,把你裤子脱了。”


  法老开始皱眉,“不好吧?”


  小精灵也开始皱眉,沉默了几秒,在小精灵几乎破口大骂的档口,法老却读出了一种早有预料。


  “为什么?”法老觉得他确实该换条裤子,酸奶化掉了,现在又黏又冰的布料粘在他的大腿,空调一吹嘎嘎凉。


  “你总得有个心理准备,才能迎接一个凌晨三点闯进来的傻逼。”小精灵苦恼地点头。


  法老看了看摊开且画满小人的本子,又看了看小精灵,思考了几秒什么是迎接。


  “而且我对你没啥期待,懂吗法老爷爷?”小精灵把手摊开,轻轻地在自己膝盖那里比划一下,“你的底线。”


  法老张开嘴。


  “素质。”小精灵说。


  法老闭上嘴。


  他起身去换裤子,走到门边的时候回头去看小精灵,他正在把本子放好,然后拽出两个还算干净的蒲团垫。


  法老想说些什么,比如昨天三点你在不在,明天三点你在不在,后天呢,大后天呢,不是三点行不行。


  但他什么也没说。


  在换了条热带风情的短裤之后返回小精灵房间的三十秒里,法老下单了一件有嘟嘴小人的印花白T。


  原创店铺,预售期要等十五天发货,法老心安理得地自行添加了十五个属于小精灵的凌晨三点钟。


  他看着小精灵的膝盖,很认真地把自己的蒲团挪得离小精灵近了一点。


  “小了,格局小了。”


  


  


  


  


  


  


  


  


  

评论(2)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