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了

pdd所售《温澜潮生》为盗印勿买。不再更新dys有关,不再回复任何形式的相关问题。
有问题请务必首先看完带🔶的合集,内容不多都很重要,不带🔶的为纯文章合集,感谢您。
因为学业繁重很少更新(珠宝设计牛马新生罢了。
我只在我喜欢的时间写我喜欢的文字。
约稿私信。

【尚何尚】心理阴影

勿上升

一发完

病症梗三十题系列















“大华!多亏你哎。”张九泰的衣摆还在往下滴水,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被自己的狼狈逗笑了。


本来一切如常,何九华收拾着桌子,尚九熙倚着门框等着何九华一起下班。


砰的一声巨响,张九泰的哀嚎声几乎同时响起,尚九熙和何九华对视一眼,冲过去一把把门拽开:“九泰!”




尚九熙沉默了。


何九华移开了视线。



张九泰茫然的看看他俩,又看了看仿佛被淹的自己,一瞬间就这么原地去世的心都有了。



还是何九华打破了寂静。


“那个,九泰,要不你先把水管儿放下。”他摸了摸鼻子,咬着下唇努力憋笑,后台有一个沐浴间,里面的设备有些老化,之前水管爆过一次,一直说要找人好好修修,后来耽搁了,谁知道偏偏被张九泰赶上了。


“我来看看吧。”何九华接过水管,仔细研究了一下,踩着凳子上去拧了几个阀门,水量慢慢减小,最后终于重归平静。


“大华!你怎么这么厉害啊!多亏你。”张九泰把衣服下摆卷起来拧干水分,带着点佩服的笑起来。


“没有,应该的。”何九华笑了一下,递给张九泰一身新衣服,拽着自始至终一言未发的尚九熙出门,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刚刚,为了拧水阀,何九华卷起了衣袖。



“何九华。”一直没有说话的尚九熙抬头,直直的看向何九华的眼睛,“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何九华愣住了,尚九熙这个问题太突然,太没有缘由了,他动了动唇,还是冷静的回了一句:“男朋友。”


尚九熙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揽过何九华,没再看他。


“走吧,回家。”



一路上都很沉默,何九华不明白尚九熙突然抽什么风,自己也带了点气,尚九熙不开口,他也不开口。



尚九熙沉默的开车。



他其实不只是想问何九华,我们是什么关系。



他还想问。



何九华,你为什么动作这么熟练。



你胳膊上露出的烟疤哪里来的。



今天早上你为什么站在楼道门口发抖。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说。



尚九熙有点累了。



他和何九华在一起三年了。



但是他忽然想揪住何九华的领子问一句。



何九华,我们是什么关系。



你相信我吗。









一路沉默的到了家。


“你等等,我去停车。”


何九华下车,站在路边看着尚九熙开车去地下车库。


地下车库阴冷,设计不对又是风口,入秋风凉,何九华每次都被吹得一激灵,尚九熙注意到了就让何九华在单元门口下车,自己绕好大一个圈去停车。


他无聊的踢着石子,尚九熙的气生的莫名其妙,他都不知道怎么哄。


唉,何九华揉了揉眼,一会儿还是尽力哄哄吧,自家小孩儿,自己宠。



“滚过来!”一声暴呵突然吓得他一激灵,何九华转身,一个男人揪住男孩狠狠的拽了回去,男孩拼命的想要逃离却敌不过男人的力气被拽回去关上门。


一声尖过一声的哭叫刺着何九华的耳膜。


何九华咬住下唇,开始发抖。



他踉跄了一下,蹲在地上。




当尚九熙过来的时候,远远的看见何九华蹲在地上,小小的一个,立刻就急了,跑到何九华身边就要拉他。


“文博儿。。文博儿。哈。。”何九华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掉,他紧紧拽着尚九熙的手臂,扯的尚九熙生疼,他安慰的把何九华抱在怀里,任由人修剪的整整齐齐的指甲在他胳膊上留下一道道白痕。


“哥,我在。”尚九熙抱着何九华,轻轻的拍着人的后背。


何九华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


这个疑问并没有持续多久,尚九熙听见了一声尖利的哭声和求饶声。


是孩童的叫声。


他看着怀里明显一抖的何九华,果断捂住何九华的耳朵,揽着人迅速闪进单元门上了二楼关上门。


一片寂静。


何九华脱力的跌坐在地上,尚九熙轻轻擦着何九华的眼泪,看着人慢慢平静下来。


何九华的生理反应还没有完全消去,他通红着眼,拽着尚九熙的袖口,连唇都是哆嗦的,却执着的要解释什么。


尚九熙放轻了声音,他小声哄着何九华,好像稍微大一点的声音都能吓到这个格外脆弱的人。


“哥,不想说就不说,我在。”


何九华把脸埋在尚九熙胸口,小声呜咽着。


何九华在害怕。


尚九熙抱起哭累了昏睡过去的人,心情复杂的把人放在床上。


何九华静静的躺着,脸上还带着未干的泪痕,下唇处咬破皮了,带着血痕。


尚九熙深吸了一口气,他伸手,动作轻柔的卷起何九华的袖子。


一,二,三。。


左胳膊上一共四个,右胳膊上一共五个。


尚九熙关上门到阳台,他是不抽烟的,但是他摸了摸兜,掏出半盒烟和打火机来,是他昨天晚上没收何九华的,他点燃一根,静静的看着那一点火光在秋日萧瑟的风里忽明忽灭。


在快要燃尽的时候,他举起手,对着自己的左手腕按下去。


滋。


好像能听到皮肉烫伤的声音。


尚九熙被疼出了眼泪,他死死地咬住下唇,眼泪噼里啪啦的掉。


太疼了。


怎么这么疼啊。


尚九熙把烟丢开,抱着头蹲下,眼泪砸在地板上。


何九华,怎么这么疼啊。


从看到何九华蹲在地上发抖抽搐的那一刻起,尚九熙的心就像被人挖开一样,结果那九个烟疤又在他伤口狠狠戳了一刀。


你什么都不肯说。


尚九熙闭上眼。


他想起早上起来,他说想吃豆腐脑,何九华自告奋勇去买,过了半个多小时还没回来,尚九熙刚要出门去找,就看见何九华推门进来,脸色苍白,把豆腐脑递给尚九熙就进屋反锁了门,尚九熙摸了摸袋子,豆腐脑都凉透了。后来何九华解释他被风吹到头疼,尚九熙却接到居委会的电话询问何九华是否有心脏病,监控显示何九华在单元门口蹲着不住的发抖,持续了二十多分钟。


尚九熙挂断电话,他看着副驾驶上何九华的睡颜,这人睡觉都不踏实,眉头紧皱,睡的不安稳,他咬了咬牙,硬生生把疑问咽回心里。



现在想想,这并不是何九华第一次这样,之前有很多很多不对劲的地方,都被何九华有意无意的带过了。


尚九熙疲惫的抹了把脸,去客房睡觉。


明天,问问他吧。


尚九熙想。


如果,何九华愿意说的话。






何九华睡的极不安稳,他陷入梦魇中。


“何健,刚刚弹错了几个地方?”男人坐在椅子上,轻轻拿戒尺点着何九华的手心,何九华条件反射的一抖,他小心翼翼的回答:“两个。”


啪!


戒尺破空的声音,何九华咬着牙,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儿,手不敢缩回来,肉肉的小手立时起了一道红肿的痕迹。


“为什么不认真!”男人厉声呵斥,手下毫不留情,一下接着一下,打的又快又狠,一道叠着一道,何九华咬着下唇,手从火辣辣的疼到失去知觉也就几分钟,他疼的浑身发抖也一声不吭。


出声讨饶,只会打的更狠。


爸爸说,那叫没骨气。


男人放下戒尺,挥了挥手,何九华自觉的走到钢琴前开始练,手肿得像个馒头,碰到琴键就是钻心的疼,但是何九华咬着牙愣是弹下来了,一个没错,男人脸上终于露出点笑意。


后来。


“为什么考得这么差?!第九!差一点你就跌出前十了!”


是棍子。



“抽烟!长本事了何健!抽烟是吧!我让你抽!”


是烟头。


“说相声?!我和你妈辛辛苦苦把你供上大学,你去说相声?!”


是椅子。






何九华的十九年,充斥着两句话。


“滚过来!伸手!”


“哎呀棍棒底下出孝子,你体谅体谅你爸爸,他也是为你好。”


何九华累了。


他和家里断绝了关系,第一次彻彻底底的离开那个男人。


站在新家的镜子前,何九华赤|裸着身体,他颤抖的手抚上一道道伤疤,眼泪掉下来。


原来早就遍体鳞伤了。


那一天,一层楼的住户反应说听到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喊,物业问要不要去警告一下,那个人摇摇头。


他说,算了吧,听起来太苦了,就好像,把这辈子的苦都哭尽了一样。



何九华的新生活过的很好,他已经被训练的什么都会,修水管,装家具这种都不值一提,后来,何九华遇见了尚九熙。


当尚九熙对他表白时,他下意识的背过手,两只伤痕累累的手紧张的握着。


但是尚九熙太认真了,那双眼里,是何九华从未见过的璀璨星河。


尚九熙,一看就是被人宠爱的孩子,他的人生里,从来不缺夸奖,赞许,珍视。


何九华笑起来,他的眼眶通红。


他说,好啊。


尚九熙,也许,我只是你收到的爱里微不足道的一份,但你是我这辈子,遇见的第一个把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


他不能知道。


“哥,你为啥总是穿长袖,不热吗?”


不可以。


“为了好看。”


尚九熙,我爱你。


何九华扣好袖口的扣子,捂的严严实实的。


他看着不远处对他招手的尚九熙,那么年轻,干净,纯粹。


他笑起来。









何九华是被警笛声吵醒的,他起身,茫然的推开卧室门,尚九熙站在门口,门开着。


“文博儿,发生什么了?”何九华就要往外走,尚九熙想拦住他但还是没来得及。


不只是警车,还有救护车,男孩满脸是血,被抱上救护车,男人被警|方制服,他嘴里骂骂咧咧的。


“我是他老子!我打他怎么了!管天管地你管的着吗!放开老子!”


女人扒着门框哭,她尖着嗓子:“来人呐!抓人了!都说棍棒底下出孝子!难道严格教育也有错吗!来人呐!”


尚九熙一下子捂住何九华的耳朵,但是何九华还是一抖。


他的眼泪噼里啪啦掉在地上。


尚九熙和何九华,都报了警。


“我报警了,文博儿,我也报警了。”


尚九熙紧紧的抱住何九华。


“没有人来,文博儿,没人来。”何九华的哭声越来越大,“他问我是不是要给他丢人是不是故意的,我没有!我没有。。”


何九华的眼泪决堤。


他放肆的哭着,痛痛快快的把眼泪抹在尚九熙的睡衣上。


没人来。


他们说。


这是天经地义。


这是理所应当。


何九华后来看到这样的一句话。


在中国,男人不可以打女人,成人不可以打孩子,但是老公可以打老婆,父母可以打子女。


荒唐。


何九华声嘶力竭的哭着。


真他妈荒唐。





尚九熙抱着何九华,把他抱进屋里,轻声哄着。他的眼泪也掉下来。


何九华。


他的何九华,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


遍体鳞伤。



何九华慢慢冷静下来,他开口,想说什么。


但是最终,他从尚九熙怀里退出来,一件件的脱衣服。


直到一丝|不挂。


他低着头,不去看尚九熙的表情。


现在你知道了。


你知道我有多可悲。


我的身体有多丑陋。


你还要我吗。



尚九熙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掉,面前的躯体,狰狞的疤痕,发黑的伤口,那些歪歪扭扭的痕迹。


何九华闭上眼。


一个轻轻的吻。


落在他锁骨的疤痕。


何九华猛地睁开眼。


他看着尚九熙。


那人几乎虔诚的吻在他手臂的烟疤。


不需要言语,只是一个动作。


何九华带着泪笑起来。


他没看错。


尚九熙扯起袖子,露出烟疤。


他笑着,轻柔的抚上何九华的脸。


“你看,我也有。”


尚九熙把衣服给何九华披上。


中指突然冰凉了一下。


何九华低头。


一个朴素的银环。


“何九华先生。”尚九熙笑着,他们两个都泪流满面,看着滑稽极了,“我有没有这个机会,和我心里最漂亮的你,共度余生。”


何九华笑起来,他眼睛亮晶晶的,一巴掌打在尚九熙的手臂上:“再让我发现你这样,我就和你分手。”


他抬眼,大大方方,看着尚九熙的眼睛。


“我愿意。”


何九华,是尚九熙见过的,最美的人。


从前是。


现在是。


未来也是。















这是给我亲友@阿启布鲁布鲁 的千粉贺文。


结尾日常碎碎念:“棍棒底下出孝子”这句话,我尊重,但绝对绝对不认同,我尊重你的观点,但是,我绝不认为暴力是解决问题的方式,这一点,永不改变。

保护自己,勇于反抗。

还是那句话,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报警,一定要报警。

今天也辛苦了。

喜欢的话请不要白嫖拜托了( •̥́ ˍ •̀。),评论不关注的都是大猪蹄子(›´ω`‹ )。

我爱你。

特别,特别爱你。

辛苦了。

晚好。






@阿启布鲁布鲁 我错了,我没按照点梗写,我错了,我会给你补上的亲爱的,但是今天是有感而发,错了错了,爱你呀我超级超级棒的小姐妹阿启!




























评论(182)

热度(3374)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