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了

pdd所售《温澜潮生》为盗印勿买。不再更新dys有关,不再回复任何形式的相关问题。
有问题请务必首先看完带🔶的合集,内容不多都很重要,不带🔶的为纯文章合集,感谢您。
因为学业繁重很少更新(珠宝设计牛马新生罢了。
我只在我喜欢的时间写我喜欢的文字。
约稿私信。

如图,写过的文字不授权任何形式的私用。

另外德云社圈文字有关的事情请先看完带🔶的合集,我简介已经写得很清楚了,不要再私聊问了。

我自己没写的私聊或者提问箱我会回复,我写过的再问直接拉黑。

不要让我知道写过的那些东西还有未经允许的保存方式,我本来就没什么留恋,看得多这种事情我就删文了。

已经不喜欢的事情被人反复折腾起来问真的很反感,而且我学的是设计类,学业很重,没有太多时间处理这些。

谢谢体谅。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