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了

pdd所售《温澜潮生》为盗印勿买。不再更新dys有关,不再回复任何形式的相关问题。
有问题请务必首先看完带🔶的合集,内容不多都很重要,不带🔶的为纯文章合集,感谢您。
因为学业繁重很少更新(珠宝设计牛马新生罢了。
我只在我喜欢的时间写我喜欢的文字。
约稿私信。

Q:太太,《温澜潮生》能自印收藏吗?不商用和传播

不能,严禁自印,当然偷偷摸摸的我发现不了也管不着,被我发现有这种可能性的话我也不介意把之前的文都删掉,之前还有问能不能打在a4纸上面的,那我很想问一下从lof提取文字扒文变成文档的过程,和盗印的过程有什么本质区别呢。

不商用和传播意思就是授权无盈利自用,不会授权。

不只是温澜潮生的相关文字,我写过的所有文字,都不授权个人使用。

我已经退圈了,只是因为有人还说喜欢这些文字想回头看看才留着没删,删文之前我也删过六七十篇,希望不要做这种让我更不想留着它的事情。

谢谢。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