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了

pdd所售《温澜潮生》为盗印勿买。不再更新dys有关,不再回复任何形式的相关问题。
有问题请务必首先看完带🔶的合集,内容不多都很重要,不带🔶的为纯文章合集,感谢您。
因为学业繁重很少更新(珠宝设计牛马新生罢了。
我只在我喜欢的时间写我喜欢的文字。
约稿私信。

【尚何尚】幻想症

勿上升

一发完

病症梗三十题系列















“滚开!”


后台一片寂静,所有人震惊的看着何九华,尚九熙脸色苍白如纸,何九华低头看了看刚刚尚九熙牵过的手,嫌恶的擦了擦,转身走了。


尚九熙愣在原地,半晌,一个人出了门。















我想要他。


何九华克制的咬着下唇。


尚九熙在舞池里晃动腰肢,那一把细腰,就在何九华眼前晃动。


抓住他,掐着他的腰,让他抽抽噎噎的哭着,小声喊着哥哥,他在灯光下白皙的肌肤就会泛粉,漂亮的手抓紧我的外套,那双灵动的眼闪着泪光,我就可以凑在他耳边说爱他,再逼迫他也说爱我。


何九华抹了把脸,他的幻想症又犯了,刚刚的一瞬间,他恍惚真的体会到了那个场景。


尚九熙。何九华看着停下来在吧台点酒的清瘦男孩,说是男孩毫不为过,干净的面容,活力十足,眼睛眨啊眨的,带着灵动。


何九华闭上眼,他该走了。


“哥?你怎么走这么早?”


该死的。


何九华停下脚步,深吸一口气,转身扬起一个自然的笑容:“文博儿,我喝的有点多,不太舒服,先回去了。”


这当然是胡扯,他,何九华,五杯长岛冰茶放不到的人,就喝了一杯啤酒,说不行了。


尚九熙有点迷惑,他转身四处找着外套,嘴里不忘叫着何九华:“哥你等等,我和你一起走。”


一起走个屁。


何九华真的难受起来了,他的幻觉又开始了。


尚九熙弯下腰,好看的腰窝闪着莹洁的光,他直起身,披上白色的外衣,转过身笑起来,凑过来吻何九华,带着一点金桔酒的苦味儿,压着何九华亲吻,何九华觉得自己真的是醉了,尚九熙轻咬了一下何九华的唇,带着点狐狸的狡黠,哥哥,你说一句爱我,我奖励你。


“哥?走吧?”尚九熙轻轻拍了拍愣神的何九华,何九华看着尚九熙,有点绝望的笑了笑:“走。”


简直就是受刑。


何九华看着蹦蹦跳跳走着的尚九熙。


我喜欢他。


我想要他。


想让他属于我一个人。


真他妈脏。


何九华闭上眼,停了下来。


尚九熙转身看着何九华站在路灯下,就要跑过来叫他。


“文博儿!”


尚九熙被何九华突然的喊声惊住,站在原地,离何九华三米远的距离。


“你先走吧,刚刚老秦说,要我等他一下,你先回去。”何九华说完就想抽死自己。


闲的没事儿提秦霄贤干嘛。


果然,尚九熙脸色一下子不自然起来。


“啊。。这样。。”他有点难堪的绞着衣角,“那,那我先回去了。”


尚九熙说完就匆匆离开了,带了点落荒而逃的意味。


唉。


何九华踱步到巷子里,点上一根烟。


火光明灭之间。


他来了。


尚九熙站在他面前,笑意盈盈的,他的唇像玫瑰花一样娇艳,他接过何九华的烟,吸了一口,动作故意放的很慢,带了点挑衅,偏偏那张脸青涩的很,淡薄的烟雾从他好看的双唇间吐出,他说,哥,你爱不爱我。


何九华闭上眼。


烟头在地上滚动了一点,灭了。


该结束了。


他想。











何九华喜欢尚九熙,特别特别喜欢。


所有人都知道何九华喜欢尚九熙,偏偏尚九熙不知道,每天傻乎乎的凑过来和何九华闹,何九华就宠着小孩儿,从来不逼他选择。


可是现在。


何九华愣愣的看着远处笑闹着的尚九熙出神。


他是变态,没错。


他想让尚九熙只看着他,只和他说话,满心满眼都是他。


何九华闭上眼。


尚九熙的手腕被锁住,只会软着嗓子求何九华放过他,他还是爱哭,抽抽噎噎的,链子稀里哗啦发出碰撞声,他哭的眼圈红红,他问,哥,你爱不爱我。


他是我肮脏的欲|望,是我心底见不得人的荒谬沉沦,是我变态的占有欲,是我刀尖上的腥甜印记。


可是,我舍不得。


何九华眼眶红起来,他温柔的看着尚九熙抢过刘筱亭的手机笑得灿烂。


我舍不得。


他是我心尖尖上干净的一抹红,是我摘下清晨露珠的白色花瓣想赠予的人,是我干干净净的土壤里,唯一的一朵向日葵。


该结束了。


他想。


我这样肮脏的人,小孩儿要是知道那些脏泞不堪的心思,会吓到的。


他看着尚九熙抬起头,拿着抢过来的一颗糖,脸上带着邀功的笑容,奔向他。


何九华温温柔柔的笑着。


他为自己宣判死刑。


尚九熙的手碰到他的,柔软,干燥,带着暖意。


何九华后悔了,他想就这样牵着,再也不松开。





“滚开!”



结束了,何九华装作嫌恶的擦了擦手,他心疼的快要站不稳了,小孩儿呆呆的看着他,何九华低下头快步出门。


后台安静的可怕。


尚九熙站在那里,低着头看着刚刚被何九华打开的手,半晌,出了门。






何九华一个人坐在天台,他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下来。


我能怎么办呢。


我总不能困住他吧。


他的小朋友。


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


那么明媚,闪闪发光的未来。


他舍不得。


何九华把脸埋在手心。


我舍不得。




幻觉又开始了。


“哥?你爱不爱我?”尚九熙静静的坐在他身边,何九华抬眼看他,带着泪笑起来:“你每次都问,我从来没有告诉你。”


尚九熙静静的看着何九华,伸手握住他的手。


何九华认认真真的看着尚九熙。


“尚九熙,我爱你。”


就这样吧。


对着他的幻觉。


就这样把这颗真心交出去。


何九华的眼泪掉下来,他眼眶通红,眉眼柔和。


他的目光透过眼前的尚九熙,看向他的爱人。


何九华闭上眼。


结束了。


一个轻轻的吻。


何九华茫然的睁开眼。


“你怎么还不消失?”


尚九熙眉眼弯弯,他压着何九华亲吻,从眉眼开始,轻轻的吻落在额头,眼睫,鼻尖,最后是唇。



何九华愣愣的,他伸出手,搭上尚九熙的手腕。


稳定的,持续的脉搏。


他张了张嘴。


尚九熙轻轻柔柔的笑起来。


“哥哥,我听到了。”


我听到了,你无数次未说出口的爱你。


何九华看向尚九熙的眼里,是浓的化不开的爱意,和悲伤的躲闪。


可是只要何九华鼓起勇气,看向尚九熙的眼底。


就会发现那些不堪,肮脏,难以启齿,都被尚九熙柔软的爱意包裹,变成了无伤大雅的小脾气。



“哎。。”


尚九熙敲了一下何九华的脑壳。


轻快明亮的笑起来。


照进了何九华的心底。


于是阳光灿烂,星河长明。


“哥,我爱你。”
















给我娘家人@不能吃的春卷 春卷的生贺!生日快乐宝贝儿。

结尾日常碎碎念:幻想症是病,不是意|淫,不是自己爽的想象,是病。

这里补充一个点,臆想症是指幻想自己有各种各样的疾病,幻想症是指幻想各种各样虚幻的场景。我查资料出现一定偏差!抱歉!还是强调请大家自主了解病症,谢谢。


保持清醒,温柔理智。

爱人,是建立在尊重人的基础上的。

以爱之名限制自由的方式一定不可取。

喜欢的话请不要白嫖拜托了|・ω・`)评论不关注还说爱我的都是大猪蹄子(›´ω`‹ )评论我都会点一个小心心,可能无法全部回复但我看到了,谢谢你。

今天也辛苦啦。

爱你。

晚安。




@不能吃的春卷 春卷,生日快乐。


像你这样才华横溢的小朋友,就像汽水里的泡泡,会靠着自己的力量慢慢升起,没有事情可以阻止你。


原句出自网络。












评论(135)

热度(24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