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了

pdd所售《温澜潮生》为盗印勿买。不再更新dys有关,不再回复任何形式的相关问题。
有问题请务必首先看完带🔶的合集,内容不多都很重要,不带🔶的为纯文章合集,感谢您。
因为学业繁重很少更新(珠宝设计牛马新生罢了。
我只在我喜欢的时间写我喜欢的文字。
约稿私信。

【尚何尚】暴食症

勿上升

一发完

病症梗三十题系列















“嘶。。”尚九熙捂着胃部,有点难受的皱眉。


何九华敏锐的注意到了,他伸手倒了杯水放着晾凉,凑过去给尚九熙揉着胃部。


尚九熙难受的直哼哼,小猫一样蹭着何九华的胸口,企图让他哥下手轻点。


何九华不为所动,他看着尚九熙疼出冷汗的额头,心疼的把尚九熙揽紧了一些。


揉了一会儿,看着尚九熙没那么难受了,水也凉的差不多了,何九华递过胃药和水,看着小孩儿乖乖咽下,紧皱的眉头才松快些。


何九华其实挺纳闷儿的,他平时管着尚九熙,辛辣刺激,冰饮冷食,都不让沾,连水都是温度刚刚好的,这胃病怎么就是不见好。


问起来尚九熙也只是笑,挠了挠头,说可能是自己吃的太多。




尚九熙,瘦的跟杆子一样的尚九熙,能吃五碗饭。何九华记得一次和尚九熙出去吃饭,尚九熙很直接的点了霸王餐挑战,何九华当时都懵了,那么一大碗,那一个碗直径都赶上何九华半条胳膊那么长,尚九熙愣是吃完了,不仅吃完了,要不是何九华拦着,他还能再吃一盘寿司。


后来何九华跟尚九熙表白,尚九熙支支吾吾就是不答应,被何九华逼急了大喊一声我怕把你吃破产!乐的何九华当时就不行了,他抹了抹笑出的泪水,认认真真的看着尚九熙,我愿意你把我吃破产,我想每顿饭都和你一起吃。


就很简单的承诺。


我想,三餐,都和你一起吃。


日日如此。






何九华也想过,为啥尚九熙不胖呢,尚九熙自己的解释是肠胃吸收不好,所以怎么吃都不胖。


何九华觉得自己应该学着做点好消化的食物了,男朋友,还是软乎乎的抱着舒服。




“哥我去一下洗手间,不耽误一会儿上台。”尚九熙起身,拍了拍何九华,刷的一下闪没影儿了。



跟个兔子一样。何九华刷着手机里的菜谱,专心致志的研究好消化的食谱。


直到何九华被一阵嘈杂的人声吵到,他抬头。



尚九熙脸色苍白,紧闭着眼,被人抬出来。



“尚九熙!”何九华冲过去,“文博儿!”



120很快赶到,何九华作为家属上了车。



各种检查之后,确诊为急性胃炎,需要留院观察。


“你是他朋友?”医生抬眼不满的看着何九华。


何九华张了张嘴。


我是他爱人。


“我是他哥哥。”


现在还不可以。


“啧,你这哥哥怎么当的?病人有暴食症你知道吗?”医生更不满了,他敲着桌子,“你平时都没注意过他的饮食吗?”


何九华脑子里一片空白。


暴食症。


尚九熙?


“你看这里,他的喉管和食道被胃液灼伤的痕迹很重,粘膜有较大程度的破损,他至少有两年以上的暴食症,结合病人的体型,他有多次自主呕吐行为,反复刺激引起炎症,你们这些小年轻啊,天天叫喊着瘦,把命丢了吧!”医生显然对暴食症非常无奈,他摇了摇头,开了单子,“去去去,劝劝他,再这么糟践下去迟早出事儿!”


何九华机械的接过单子,他愣愣的坐在取药口等着叫号。


尚九熙,总是笑眯眯的尚九熙,吃东西很可爱的尚九熙,有暴食症。


“哈。。”他抹了把脸,领了药去了尚九熙的病房。





尚九熙已经醒了,他脸色还是苍白,细瘦的胳膊上插着几根管子,挂好了吊瓶。


“哥!你来啦。”尚九熙笑起来,给他的脸色带来一点生动。


何九华没说话,他看的清清楚楚,在他没来的时候,尚九熙躺在床上,面无表情的企图拔下针管。


“尚九熙,”何九华盯着尚九熙的眼睛,他声音发颤,“你要是那样做了,我这辈子不会原谅你。”


他在那一刻忽然明白,尚九熙不是不知道,他就是不想治疗。


尚九熙想放弃。


仅仅是这样一个念头,何九华就恐慌的难以呼吸。


尚九熙一下子敛了笑,他静静的看着何九华。



“哥,我想吃东西。”



何九华把药掏出来,一言不发。



“哥。。”



“你给我闭嘴!”何九华终于爆发了,“尚九熙!要不是这次晕倒了,你他妈还想瞒我多久?”





不是生气,不是愤怒,是难过。



骨子里的难过。



何九华自嘲的笑笑。



你看,他的爱人,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



从来没有相信过他。



尚九熙静静的看着何九华,他的眼泪在眼里打转。



尚九熙捂住脸,小声的呜咽起来。



“我控制不住对不起对不起哥,我控制不住。。”



何九华看着尚九熙憋的浑身发抖,他动了动手指。



你看,到了这个地步,我还是心疼。



何九华走过去把尚九熙揽在怀里。



尚九熙崩溃的放声大哭。



何九华闭上眼。



特别特别心疼。



“文博儿。。”何九华把脸埋在尚九熙的颈窝里深深吸气,“求你。。”



他的眼泪冰凉,打在尚九熙的心上。



“别丢下我。。”



尚九熙闭上眼。




哥,对不起。
















“文博儿,你吃吗?”下铺递过来一个面包,尚九熙摇了摇头:“不用,你吃吧,不过章哥,这么晚了你少吃点,对胃不好。”


男人收回手,他把包装袋撕开,大口吃了起来,含糊不清的回答尚九熙:“我难受。”


难受?


尚九熙担心的探身下去看他,愣在了原地。


满床都是包装纸,光是泡面袋子就有四五包,还有数不清的各种食品袋,铺满了一整床。


“不是。。哥你。。”尚九熙震惊到说不出话来,他翻身下床,打开了寝室的灯。


一时间抱怨声四起,却又在探身过来时戛然而止。


尚九熙和剩下的两个人沉默的看着还在吃东西的男人,说不出话。


刚才尚九熙借着手机灯光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男人床前摆着一个大纸箱子,里面满满当当都是吃的,旁边还有一个快空了的箱子,零零碎碎几包饼干呆在里面。


“章哥。。别吃了。。”还是尚九熙先反应过来,他走过去劝着男人,“你吃的太多了,把胃撑坏了。”


男人抬头,他看着尚九熙,脸上还有食物残渣。


他的眼眶通红。


他说。


“文博儿,我难受。”


尚九熙于是说不出话来。


他们看着男人吃完两箱食物,然后在卫生间吐了一夜。


“文博儿,我也不想。”男人一边往嘴里塞着食物一边哭着,“我他妈难受。”



尚九熙想,这他妈得多难受啊。



后来尚九熙被父母赶出家门学相声,他躺在青年队的宿舍床上。


父母的鄙夷,老师的训诫,朋友的嘲笑。


他心里难过。


翻身之间碰到书包,一堆压缩饼干撒了出来。尚九熙实在是没钱,一天三顿有时候吃一个就当吃饭了。


他静静的看着在月光下发亮的锡箔包装纸。


恍惚间听到章哥的声音。


那么难过,那么绝望。


文博儿,我难受。


尚九熙顿了顿。


他撕开了包装纸。






酸甜苦辣咸,食物在味蕾间迸发出奇妙的滋味,在咽下去的一瞬间尚九熙获得了短暂的快感。


就像,就像吸烟一样。


都会上瘾。


尚九熙趴在水池边呕吐。


他捂着胃部回了宿舍。


翻身间被什么东西咯到了,他摩挲着,把那个小方块举到眼前看了看。


仅剩下一块的压缩饼干。


尚九熙闭了闭眼,刚才的感觉还可以回味,胃里也在一阵阵的抽搐。


不可以这样,不行。




嘶——


包装纸破开的声音。








后来遇见何九华,尚九熙一瞬间甚至想全盘托出,但是他硬生生止住了,只是笑着回答何九华自己天生吃得多。


何九华总是问他为什么吃完饭一定要去洗手间,尚九熙总是说怕食物残渣沾在脸上何九华不告诉他。


“呸,我哪有那么坏。”何九华嘟嘟囔囔的站在原地等尚九熙回来。


尚九熙洗了把脸,他看着在苍白灯光下脸色煞白的自己,把呕吐物的痕迹清洗干净。



何九华,你不能知道这一切。



胃又开始抽搐。



尚九熙笑着看着何九华絮絮叨叨的说着细碎的琐事。



我爱你。











尚九熙出院了。


何九华带着尚九熙去了他家,尚九熙反抗无果。


“尚九熙,我不会逼你,药我放在这里。”何九华咬了咬下唇,“我去做饭。”


卧室门被关上。


尚九熙愣愣的坐在原地,深深的叹了口气。


他不是没试过,他尝试治疗了很多次,每次都以失败告终,食量起伏剧烈反而加剧了他的病情,他还尝试过通过吸烟来获得快感,用一种戒断反应去压制另一种。


尼古丁灼烧着他的呼吸道,他近乎死掉的咳嗽起来。


他忽然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吸烟了,不仅仅是因为尼古丁的成瘾作用,更是因为那种苦涩,短暂而虚幻的满足。


像极了他妈的生活。







尚九熙把自己重重的摔在床上,用手臂遮住眼。


说到底,他也是个懦夫。


借由进食的快乐短暂逃避现实。


他小声呜咽着。


何九华。





何九华放下刀,他的眼泪噼里啪啦打在案板上。


无力的可怕。


你知道他难过。


你知道他在自我放弃。


你知道他瞒了你许多。


你什么也做不了。


何九华抖着手看着手机里的菜谱。


他终于倚在门板上闭上眼。






尚九熙。


别丢下我。






日子就好像正常一般,一日三餐,何九华都和尚九熙一起,尚九熙只被允许吃和何九华一样的饭量,何九华严格按照食谱做饭,多了一口没有。


那瓶药放在那里,没人动过。


尚九熙和何九华僵持着。










“尚九熙,你在干什么。”


和平终究有被打破的一天。


何九华半夜起床看到尚九熙房间的手机灯光,打开门,尚九熙抱着一桶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方便面吃的飞快。


听到开门声时他整个人一僵。


何九华闭上眼,他身形一个趔趄就要往后倒。


尚九熙冲过来要扶他,打翻了泡面桶。


何九华打开他的手,自己扶着门框站稳。



他眼眶通红。



那天晚上何九华站在那里,赤着脚踩在冰凉的地板上。



他问尚九熙。



你有没有想过我。




暴食症,是可以致死的。




尚九熙坐在地上,看着何九华关上的门发呆。


食物的味道萦绕在整个空间。


他想起何九华的眼。


心被切开一样疼。


满满的都是绝望。


何九华的眼里,一片死寂。


尚九熙的眼泪噼里啪啦掉在地上。


他第一次对食物的味道感到作呕。


尚九熙挣扎着拿起那瓶药来,撕开完好的一层包装纸,吞咽了一粒。



他起身推开何九华的房门。



那人躲在被子里,无声的抽泣,哭的浑身发抖。



尚九熙一瞬间想给自己一巴掌。



他怎么忘了,一开始,他只是不想让何九华担心。



“哥,我错了。。”他抱住何九华,何九华还在发抖。


他揪住尚九熙的领子,把他压在床上接吻。


刚刚的药物的苦涩还残留在口腔。


何九华趴在尚九熙身上,他的眼泪滴在尚九熙的唇上。


“尚九熙。。”何九华把脸埋在尚九熙胸口,“别丢下我。。求你了。。”


尚九熙舔了舔唇,苦的。


苦的他心都发颤。


“嗯,我不走。”尚九熙抱住何九华,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何九华的额头。


我不走。


何九华。


尚九熙抱紧何九华感受着怀里人的体温。


你是我对抗世界的药。






这个世界乱糟糟的,而你干干净净,可以悬在我的心上,做太阳和月亮。




如此,便足矣我万年无忧情长。











黑体字原句出自网络。



给我小姐妹阿年的400贺文,封箱大吉,等你回来 @破糊文手—啊啊阿年(破400了于是封箱) 

看看她吧我爱她她是小神仙!



结尾日常碎碎念:暴食症是厌食症的一种,如果发现暴食症,请及时治疗,属心理类疾病,并发症有一定致死几率,请引起重视。

生活太苦了。

吃颗糖吧,吃一颗就好。

今天也辛苦了。

抱一下。

累极了吃点好吃的,倒头就睡。

明天会是很好的一天。

喜欢的话请不要白嫖拜托了( •̥́ ˍ •̀。),评论不关注还说爱我的都是大猪蹄子(›´ω`‹ )。

今天你也超棒的!

晚安。

爱你。





祝我的阿年,万事胜意,闪闪发光。@破糊文手—啊啊阿年(破400了于是封箱) 







评论(216)

热度(297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