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了

pdd所售《温澜潮生》为盗印勿买。不再更新dys有关,不再回复任何形式的相关问题。
有问题请务必首先看完带🔶的合集,内容不多都很重要,不带🔶的为纯文章合集,感谢您。
因为学业繁重很少更新(珠宝设计牛马新生罢了。
我只在我喜欢的时间写我喜欢的文字。
约稿私信。

【尚何尚】幻听症

勿上升

尚何尚无差

一发完

伪现实向

病症梗三十题系列














尚九熙慢悠悠的起床,何九华从刚才开始就微信轰炸他,生怕他起不来。


不就是昨晚出去喝了点酒,至于不至于,好歹是东北人,尚九熙自信的表示:就这?


他和往常一样刷牙洗脸,冷水泼在脸上时好像听见有人说话。


擦完脸尚九熙环顾了四周,没有人啊,可能确实喝的有点多,有点耳鸣。


他不以为意,微信又响了,还是何九华问他有没有出门,尚九熙指尖刚搭上按键,那个声音又响起来。


这一次清晰多了。


“文博儿,我喜欢你。”


尚九熙不可置信的睁大眼,他平复了一下心情,鼓起勇气点开黑屏的手机。


没有。


上一条消息还是何九华发的。


“出门了吗?”


没有语音。


没有视频。


孤零零的,还没来得及回复。


尚九熙烦躁的揉了揉脑袋,怎么回事,耳鸣还有这个版本的?


简单回了一个“马上。”


尚九熙把自己重重的摔进被子里,心脏还在扑通扑通的疯狂跳动。这是不是一种惩罚,尚九熙抬起头呆呆地看着手机,悲哀的叹了口气。


尚九熙喜欢何九华,没人知道,尚宇直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的,他简直完美的避开了所有可能发糖的点,小心翼翼的藏起来那些喜欢。


我是个自私的人,尚九熙无数次盯着何九华的背影出神,喜欢你这件事我谁也不愿意分享。


看着何九华笑着过来揽他的肩,尚九熙想,就这样吧,这样挺好。




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尚九熙迷茫的咬着下唇,为什么他能听到何九华的声音。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可能真的还没醒。尚九熙把头埋进被子里。



我不想醒了,我想一辈子困在梦里。



“文博儿,我喜欢你。”


别说了,尚九熙把身体蜷缩成一团,不要再说了。



你口中我的名字,是我刀口舔蜜和血吞的隐疾。






“文博儿!文博儿!醒醒!”尚九熙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何九华焦急的神情有所缓和,尚九熙迟迟不来,他心里发慌,索性开车过来接人,一进门就看见卧室门大开着,尚九熙满头是汗的陷在梦魇里,吓得他急忙叫醒尚九熙。


是梦啊。


尚九熙清醒了,一时间说不出是庆幸还是难过,他对何九华笑了笑,软着嗓子安抚急得眼圈发红的人:“哥,我没事,就是太累了。”



何九华松了一口气,唠唠叨叨的起身:“哎呀我早跟你说要你少喝一点,难受你和我说一下,咱们和佳佳他们换个班也可以啊,你早饭吃没吃啊,喝米粥吗。。。”



“我喜欢你。”



不是梦。



尚九熙猛地一把扯住了何九华的手,睁大了眼,声音都发颤:“你刚才说什么?”



何九华被吓了一跳,他茫然的看着尚九熙,想了想,小心翼翼的回答:“我说,你要不要吃茶叶蛋啊。”他看着尚九熙笑了一下,眼泪突然掉下来,慌了神:“文博儿,你是不是真的很难受啊,我们请假吧?我和九泰说一下。”



尚九熙深吸一口气,他真的太难过了,他从来没想过幻听还能有这个样子的,每一句我喜欢你,就好像划在他心尖上刀子,巨大的欣喜混合着清醒的苦涩,他的头又开始疼。



他强撑着扯出一个笑来,心脏疼的快无法呼吸了。



“哥,我没事,你等我穿下外套。”



手指捻着柔软的料子,尚九熙把脸埋在风衣里,深吸一口气,没问题的,他只是现在不清醒,吃点东西,会好的。









好个屁。



何九华被尚九熙盯得手都抖了,他无奈的把剥好的茶叶蛋放在尚九熙面前的碗里,又给小孩儿往粥里放了一勺白砂糖:“文博儿,吃饭。”


“我喜欢你。”


尚九熙低着用勺子搅着粥,他想了想,抬起头看着已经吃饱的何九华。


“哥,咱俩玩游戏吧。”


何九华翻了个白眼,直接拒绝:“我不,你多大了,还得上班呢你快点吃吧。”


尚九熙放软了声音:“哥。。”


“行行行,玩什么都行!”何九华最受不了这个,他无奈的把手里叠好的纸巾递过去给尚九熙擦嘴,就好像是一种习惯,在何九华那里尚九熙仿佛连纸巾都不会拿。


“那好,你从现在开始到咱们上台都不可以说话了。”尚九熙喝掉最后一口粥,还是何九华特地买来的养胃小米粥,“你要是能做到,我就给你个奖励。”


何九华听着这话越听越熟悉,他伸手轻轻敲了一下尚九熙的头:“你这语气就好像我妈小时候不想我烦她,拿话哄我一样。”


尚九熙笑起来,不自觉的带点撒娇的意味:“那你玩嘛?”


“玩玩玩,祖宗哎。。”何九华收拾东西站起来,冲尚九熙招了招手,示意自己去开车,尚九熙明白这就算是开始了,他乖巧的点了点头,坐在原地等着何九华回来。


直到人的身影看不到了,尚九熙才收回视线,愣愣的看着自己的脚尖。


何九华什么也不知道。


他那点可耻自私的心思。


只要何九华不说话,只要幻听还在。


就好像你真的喜欢我,在和我表白。


尚九熙闭上眼。


就让他放纵这一次吧。


就一次。


我只想再听几遍。






每一个字揉碎了,洒在夜晚的星河里。


如此,便足矣我度过余下漫长的人生。







车到了,尚九熙坐上副驾驶,何九华伸手示意尚九熙系好安全带,尚九熙刚要回答他突然一顿,他闭了闭眼,迎着何九华担心的目光若无其事的笑了一下。


看着人专心开车的侧脸,尚九熙内心几乎惶恐起来。


“我喜欢你。”



声音。


变大了。



他的耳朵猛地一疼,短短四个字好像在他耳边炸开一样,让他一瞬间恍惚起来。


没事的。


尚九熙闭上眼。


我可以忍受。







等到他们下车的时候,尚九熙的冷汗已经沾湿了后背。


“我喜欢你。”


声音越来越大,吵得他头痛欲裂,偏偏还要装作正常的样子应付何九华,尚九熙觉得自己要人格分裂了。


一个他疯狂叫嚣着停下,不要再说了,另一个他几乎受虐般欣喜的记录着一句句的喜欢。


“唔。。”何九华察觉到不对就要开口问他,尚九熙先一步捂住了何九华的嘴,带点苍白的笑起来,摇了摇头。





蜜糖还是砒霜,有时候还真不好分辨。





尚九熙已经听不到周围人的话了,他的脑子里充斥着何九华的声音,太阳穴突突的疼,眼前开始模糊,倒在地上的那一刻他看见何九华惊慌的喊他:


“文博儿!”



尚九熙闭上眼。



你输了。



想象中的疼痛没有到来,尚九熙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万籁俱寂。



尚九熙虚弱的睁开眼,所有师兄弟都围了过来,每个人脸上都是焦急,还有几个人在打120,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



尚九熙伸手揪住何九华的领子,他一使力,何九华就被他拽下来,一个吻落在嘴角,尚九熙笑起来,他已经看不清何九华的脸。



“何健,你他妈给我闭嘴,我也喜欢你。”



手松开了,尚九熙意识模糊,他最后努力睁开眼看着何九华嘴开开合合。



啊,结束了。



黑暗吞噬了他的意识。












尚九熙睁开眼,他动作有点迟钝的看着坐在床边的何九华,脑子里混混沌沌的。


“醒了?”何九华笑了一下,尚九熙直觉何九华生气了,而且气的不轻。


果然,何九华一下子沉了脸,咬牙切齿的看着尚九熙:“我是不是说过难受要说,啊?!尚九熙,你是不是傻?非要晕倒了才愿意是吧?!”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他忽然很委屈,把被子往头上一遮就缩了起来。



眼泪噼里啪啦的掉,尚九熙委屈了,特别特别委屈。他不想理何九华了。



“文博儿。。”何九华叹了口气,他把尚九熙从被子里扒拉出来,“你现在大脑不能缺氧,不然还会疼。”



何九华认认真真的给他擦眼泪,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为什么是也?”



尚九熙懵懵的,他眨巴眨巴眼,听不懂何九华什么意思。



“就是,为什么是你也喜欢我?”何九华歪了歪头,他好像没有说过吧。



尚九熙脸刷的白了,他牵强的笑起来,咬了咬下唇:“口误,哥,我当时不清醒,你别放在心上。”


何九华叹了口气,伸手和尚九熙十指相扣,把他可怜的被掐出白月牙的手心解救出来。



“我只是想知道,我怎么暴露的。”



砰!



尚九熙傻掉了。



何九华看着尚九熙通红的脸,上手揉了揉,手感很好,他做了他一直想做的事。



一个吻。



一个真正的吻。




分开的时候何九华耳尖通红,尚九熙磕磕巴巴的把整个故事告诉了他,何九华听完后笑起来。



他心里清楚。



在尚九熙看不到的地方,何九华曾经无数次对他表白,吃饭的时候,何九华看着一边吃饭一边打游戏的尚九熙,轻轻说了句我喜欢你,又在尚九熙浑然不觉的抬头时温和的笑;上台前,在理大褂的时候,何九华稍稍落后他一步,我喜欢你,尚九熙迷茫的转头,哥你刚刚说啥他们鼓掌我没听清,何九华摇摇头,我说你腰不好一会儿慢点蹦哒;何九华给尚九熙戴好帽子,伸手捂住人被风吹得通红的耳朵,我喜欢你,尚九熙笑起来,哥好痒啊你别闹。



何九华累了。



他不是没怀疑过尚九熙是故意的,可是小孩儿干净的眼一看他,他就明白了,冥冥之中,好像注定了他听不到。



何九华沉默了。




所幸只是迟来的一份爱意。




何九华亲了亲懵懵的尚九熙,就像每一次那样,他认认真真的看着尚九熙。



“我喜欢你。”



尚九熙笑起来。



“我听到了。”















给我的神仙小姐妹愫姐的贺文@寡王本王—灯火阑珊 恭喜加v!我愫姐喜提绿裤衩!


结尾日常碎碎念:高二学生,如果有学术上的错误请一定一定指出来,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病症梗被误解,麻烦您。

所有爱意都会被收到的,哪怕没有回应,总会给你爱的人一点力量。

所以难过的时候想一想,那些细细碎碎的爱意,好像就可以收到一点鼓励,跌跌撞撞向前进了一样。

爱人和被人爱都是非常棒的事。

喜欢的话请不要白嫖拜托了|・ω・`)

评论不关注的都是大猪蹄子,我不要说爱你(›´ω`‹ ),顶多说个午好哎嘿_(•̀ω•́ 」∠)_

今天你也被人爱着呀。

辛苦啦。

上午好(●°u°●)​ 」。








我愫姐!超棒!@寡王本王—灯火阑珊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考,但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

她超棒!

原句出自普希金。





















评论(239)

热度(265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